广丰交警“车驾管业务上门服务”走进铜钹山

2015-06-05 15:33:00来源:央广网江西分网

  央广网广丰6月5日消息(叶茹琴 通讯员 邓弦)为方便群众尤其是偏远村庄群众办理车驾业务,6月2日上午,广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车管所民警、体检医生等协同辖区中队走进铜钹山镇,来到村民家门口进行上门服务,持续推进大队“车驾管业务服务进百村”活动。

  铜钹山镇位于广丰县南部,距离县城27公里,下辖岭底、军潭、小丰等10个行政村。考虑到路途遥远,平时群众到县城办理机动车驾驶证等业务不太方便,于是大队党总支决定由铜钹山中队进行提前摸底宣传,迅速组织车管所等工作人员下乡上门为群众办理相关业务。本次活动从9﹕30开始至12﹕45结束,前来咨询及办理业务的群众络绎不绝。

  活动当天,民警们现场为广大驾驶人补(换)、增驾、初次办理驾驶证71份,受理各类业务咨询500余人,发放各类交通安全宣传资料1000余份,得到广大群众一致点赞好评。

编辑: 李成城
关键词:

广丰交警“车驾管业务上门服务”走进铜钹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