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南昌分行开展捐赠助学活动

2018-06-04 14:48: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6月4日消息(郭冬英)6月1日,浦发银行南昌分行干部员工分赴上饶、赣州开展捐赠助学活动,看望慰问挂点扶贫村的小学生,送去节日的关怀并与孩子们一起欢度六一。

  在上饶,金盘岭镇梅岭村,是浦发银行的结对帮扶点。近年来,浦发银行与金盘岭镇党委、政府及梅岭村一道,按照精准扶贫的工作部署,科学制定脱贫计划,因地制宜,因户施策,扎实落实帮扶措施,面对面解困,点对点帮扶,在资金、技术、信息、交通、医疗等方面给予全方位支持,为贫困户实现脱贫目标奠定了基础。今年六一,该行积极在梅岭小学开展助学捐赠活动,向该校捐赠一批书包、办公桌椅、消毒柜等物品,并与孩子们一起欢庆六一。

  在赣州,大山深处的南康区横市镇西湖村是浦发银行赣州分行挂点帮扶贫困村。一所只有5名学生、1名老师的留守儿童小学——大富组小学,始终牵动着浦发银行干部员工的心。今年六一,浦发银行赣州分行走进该校,开展爱心捐助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书包、文具、体育用品和防暑降温物品,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勉励孩子们努力学习,通过自己的努力开创更加美好地生活。

  据了解,浦发银行南昌分行自开行以来,始终热心助学支教。2006年、2010年浦发银行南昌分行先后捐建井冈山古城镇浦发银行希望小学、赣州石城县大游乡高背村浦发银行希望小学,并在员工中发起助学捐赠和回访活动,奉献浦发银行的关爱,推进员工责任意识持续得到升华。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浦发银行南昌分行;捐赠助学;扶贫村;小学生

浦发银行南昌分行开展捐赠助学活动

6月1日,浦发银行南昌分行干部员工分赴上饶、赣州开展捐赠助学活动,看望慰问挂点扶贫村的小学生,送去节日的关怀并与孩子们一起欢度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