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丰公路分局不忘初心全力为精准扶贫户解困

2017-07-11 22:48: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广丰7月11日消息(张庆平) 7月8日,9日双休日,广丰公路分局精准扶贫帮扶干部一大早结伴来到结对帮扶户所在的广丰区五都镇澄村村和松林村。为确保之前采集的贫困户基础资料准确无误,帮扶干部用专心、细心重新对存档资料进行核对。

  随后,帮扶干部各自到贫困户家中家访、谈心,宣传政府的帮扶政策。

  据悉,分局周坤山局长帮扶的贫困户家中无劳动力,生活贫苦,周局长发现家中连日常的桌椅板凳都缺少,就特意到县城购买送到贫困户家中。分局吴信斌书记帮扶的一户贫困户家住得偏远,家访途中遇到塌方,车子不能通行,吴书记步行近一小时到贫困家中。

  为了更好的溶入贫困户的生活,了解他们的真实需求,分局帮扶干部还特意在饭点的时候到贫困户中家访,和帮扶对象边吃边聊,贫困户吃什么帮扶干部就吃什么,让贫困户能够感受到我们的真情真意。为了不给贫困户增加负担,饭后,帮扶干部纷纷交上了自已的“伙食费”。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广丰公路分局不忘初心全力为精准扶贫户解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