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昌11月17日消息(记者谢元森 李科 石坤 杜曦晨)11月17日上午,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一行来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江西总站走访,李红军参观了江西总站采编人员办公区,观看了“天空之眼”南昌滕王阁实时慢直播,仔细听取了江西总站党委书记、召集人胡啸关于总站立足南昌、报道南昌的情况介绍。

江西总站党委书记、召集人胡啸同志向李红军详细介绍了江西总站的整体情况,重点展示了总站组建以来对南昌各项工作的重磅报道。胡啸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南昌市委、市政府沟通联系,构建合作机制,共同为南昌彰显省会担当,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加油鼓劲。双方还就下一步宣传报道计划进行了沟通。

南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松殿,南昌市委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赵晓毛等同志陪同走访。

编辑:王一凡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