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景德镇2月23日消息(记者范存宝 陈丹阳)2月23日,中共景德镇市委书记钟志生,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锋看望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江西总站胡啸等采访组一行。

  钟志生和刘锋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江西总站成立后赴地市采访的第一站选择景德镇深表谢意,感谢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长期以来对景德镇的宣传报道,也感谢江西总站对景德镇的厚爱和支持。目前,景德镇正全力推进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从树形象到铸魂,从自己干到大家干的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致力于让群众过上高水平生活,享受千年瓷都的美景,厚德,镇生活。希望总站能够对景德镇的各项工作高看一眼、厚爱一分,为景德镇改革发展鼓劲、加油。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江西总站胡啸同志表示,千年瓷都景德镇是江西对外开放、交流的重要窗口,是能和世界对话的文化艺术之城,也是媒体采访、报道的新闻富矿。陶瓷文化是国际文化,平安、健康、快乐是国际话题。总站此次采访主要是聚焦全球疫情下,3万名“景漂”里的5000“洋景漂”在景德镇如何工作、生活、过大年、度元宵的。

  景德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朝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罗建国等一同看望。目前,江西总站采访组仍在紧张拍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