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3年将新建厂房1000万平方米 构建“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新载体

2020-06-22 10:4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九江6月22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石凯 冯琼娟 朱曦薇)日前,九江市出台并印发了《九江市全面加大工业标准厂房建设力度的实施方案》。2020-2022年,3年时间全市工业园区将实现新建标准厂房1000万平方米目标,力争2020年建成260万平方米以上,使之成为全市保市场主体、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新的有效载体。

  将全面加大建设工业标准厂房力度,推行轻资产重资本招商,缩短项目投产周期,提高土地利用率,实现土地集约、企业集聚、产业集群。

  为促进目标任务完成,出台了金融、用地、奖补、税费四项政策支持。金融支持方面,市财政投入1亿元设立市级标准厂房建设基金、引导和鼓励国有投融资公司投资建设、提供政策性贷款支持;用地支持方面,对标准厂房用地实行优先供应、优先保障;奖补支持方面,对于完成标准厂房建设目标任务的县(市、区),各给予补助性奖励10万元,同时,按考核评估总得分前六名,分别奖励100万元、80万元、60万元、50万元、40万元、20万元;税费支持方面,鼓励各地出台入驻标准厂房建设扶持政策和入驻标准厂房企业租金减免政策。

编辑: 胡斐
关键词: 九江;新建厂房;

九江3年将新建厂房1000万平方米 构建“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新载体

日前,九江市出台并印发了《九江市全面加大工业标准厂房建设力度的实施方案》。2020-2022年,3年时间全市工业园区将实现新建标准厂房1000万平方米目标,力争2020年建成260万平方米以上,使之成为全市保市场主体、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新的有效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