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一涉黑组织百余人被抓 警方公开征集线索(视频)

2020-05-14 09:2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5月14日消息(记者胡斐 通讯员刘波)近期,江西省公安厅依法成立专案组,对严茂华(外号:严老咪,九江人)、陈霆(外号:陈老儿)等人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立案侦查。5月7日晚,专案组在九江等多地对该案团伙成员实施抓捕,目前已抓获犯罪嫌疑人100余名。

  为彻底查清严茂华、陈霆等人所有违法犯罪事实,现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该团伙违法犯罪线索。希望广大群众特别是受害者、知情者积极检举揭发,如实向公安机关提供该团伙违法犯罪和在逃人员线索。凡参与该团伙违法犯罪活动的人员,要认清形势,尽快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

  公安机关郑重承诺:凡是提供案件线索经查证属实的,公安机关将按照《江西省公安机关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举报奖励办法》的规定,予以奖励。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被害人、证人的信息严格保密,对包庇纵容、窝藏在逃嫌疑人,隐匿转移涉案资产的,对检举揭发人员进行威胁、恐吓、打击报复的,公安机关将严格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举报电话:

  朱警官(18970078066)

  李警官(18170817775)

  刘警官(18770037993)

  0791-87288200(省公安厅扫黑办)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省公安厅;涉黑组织;公开征集;线索

江西一涉黑组织百余人被抓 警方公开征集线索(视频)

近期,江西省公安厅依法成立专案组,对严茂华(外号:严老咪,九江人)、陈霆(外号:陈老儿)等人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立案侦查。5月7日晚,专案组在九江等多地对该案团伙成员实施抓捕,目前已抓获犯罪嫌疑人100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