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首个省级能源公共服务平台——赣能通正式发布

2019-10-28 09:27:00来源:江西日报

  近日,记者从江西首届能源物联网与大数据高峰论坛上获悉,由省科技厅授予的江西省推进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成果转移转化试点示范03专项及5G项目,正式落户江西省能源大数据中心。与此同时,我国首个省级能源公共服务平台——赣能通正式发布,阿里巴巴、华为、南昌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招商银行、洪泰资本等企业、金融机构和院校,与省能源大数据中心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发布的赣能通,使命是服务国家能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构建全球能源互联网战略,帮助用能单位科学合理用能、降本增效、分享能源改革与技术进步红利。赣能通结合全省能源物联网与能源大数据中心建设,致力于打通优质综合能源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成为物联江西及我省数字经济发展的特色名片。(记者吕宙巡)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江西;公共服务平台;赣能通;

我国首个省级能源公共服务平台——赣能通正式发布

近日,记者从江西首届能源物联网与大数据高峰论坛上获悉,由省科技厅授予的江西省推进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成果转移转化试点示范03专项及5G项目,正式落户江西省能源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