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经济带·九江新产业新动能项目洽谈会举行 共签约项目109个

2019-10-25 11: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九江10月25日消息(记者范存宝)10月24日,长江经济带·九江新产业新动能项目洽谈会在江西九江市举行。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伟明,工信部华盛绿色工业基金会会长李洪彥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洽谈会以“发展新产业、培育新动能”为主题,举办政策研讨、产业对接、投资洽谈、展览展示等系列活动。

  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伟明在开幕式上表示,江西牢牢把握“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战略,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战略定位,抓“全流域”集中治理修复、抓“全领域”十大攻坚行动、抓“全体系”绿色产业发展、抓“全过程”体制机制创新、抓“全方位”协同共赢合作,为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付诸了“江西行动”、贡献了“江西力量”、交出了“江西答卷”。

  上午的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主旨论坛。上海国际港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严俊介绍了在九江投资兴业的切身体会;中国工程院院士刘经南在主旨演讲中与大家分享了关于新型智慧城市的思考;著名经济学家、清华大学文化经济研究院院长魏杰分析了明年我国经济走势,并就九江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大会期间,共签约项目109个,投资总额1501.7亿元。其中,现场签约项目18个,投资总额655.6亿元;成果统计项目91个,投资总额846.1亿元。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九江;工业;绿色发展;

长江经济带·九江新产业新动能项目洽谈会举行 共签约项目109个

10月24日,长江经济带·九江新产业新动能项目洽谈会在江西九江市举行。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伟明,工信部华盛绿色工业基金会会长李洪彥出席开幕式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