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赣服通”南昌县分厅在全市县区中率先上线

2019-08-12 10:1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8月12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胡雪萍)8月10日,“赣服通”南昌县分厅在南昌市县区中率先上线运行,南昌县首批推出21项高频政务服务事项和12种县本级电子卡证,重点推动不动产、公积金、社保、医疗等百姓日常涉及的高频事项实现零跑动。

  为了解决群众“办证多、办事难”等问题,南昌县立足群众需求,创新本地服务,针对老年人、残疾人或特困人等特殊群体,在全省率先实现农村五保供养证上线“赣服通”;针对外来务工人员,也在全省率先实现房屋租赁登记证书上线“赣服通”。标志着全县“一次不跑”改革,创新“互联网+政务服务”举措迈出新步伐。

  截至目前,南昌县首批上线“赣服通”县本级电子证照种类全省最多,下一步,南昌县将紧紧围绕群众所需所盼,不断完善和提升“赣服通”分厅服务功能,按照“应上尽上”原则,实现更多与企业、群众密切相关的服务事项实现掌上办理,让企业和群众在办事过程中更有幸福感和获得感,真正做到“手机一开,说办就办”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南昌县;赣服通;率先上线

好消息!“赣服通”南昌县分厅在全市县区中率先上线

8月10日,“赣服通”南昌县分厅在南昌市县区中率先上线运行,南昌县首批推出21项高频政务服务事项和12种县本级电子卡证,重点推动不动产、公积金、社保、医疗等百姓日常涉及的高频事项实现零跑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