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江西省委十六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李炳军出席并讲话

2019-03-08 10:3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3月8日消息(王一凡)3月6日,共青团江西省委十六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南昌举行。江西省委副书记李炳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团江西省委书记马健主持会议。

  会议上,李炳军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全省共青团工作。他指出,近一年来,团省委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共青团工作的部署要求,重点改革任务基本到位,《江西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即将印发实施,深入开展“倡导健康婚恋观,抵制高价彩礼”、“创在江西”创新创业大赛、“河小青”志愿服务等各项活动,推动全省共青团事业取得新发展,他为此点赞。

  李炳军强调,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要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政治引领,发扬斗争精神,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围绕工作主线,广泛动员全省青年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在脱贫攻坚主战场、创新创业第一线、树立文明新风中有所作为。要聚焦主责主业,关注新兴职业青年群体,做好网上共青团工作,更好地联系服务青年。同时,各级党委要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加强对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政治领导、思想领导、组织领导,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在班子建设、队伍建设、阵地建设、改革攻坚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提供有力保障,为各级团组织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

  此外,会议审议通过了《共青团江西省委十六届二次全会关于团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卸职递补的确认案》《江西共青团2019年工作要点》和《共青团江西省十六届委员会关于设置专门委员会的决议》。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团省委;李炳军;马健

共青团江西省委十六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李炳军出席并讲话

3月6日,共青团江西省委十六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南昌举行。江西省委副书记李炳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团江西省委书记马健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