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宣传片、会歌MV正式发布

2018-10-24 11:46: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景德镇10月24日消息(通讯员吴国庆)10月23日上午,景德镇市广播电视台六楼会议室,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宣传片《看“健”景德镇》、会歌《光耀赣鄱》MV在这里正式发布。景德镇市政府副市长、省运会筹委会副主任、执委会常务副主任熊皓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省运会筹委会执委会副主任尧宁生致发布词,发布会由市委宣传部外宣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冯亮主持。

    熊皓对第十五届省运会宣传片和会歌MV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作品健康向上,主题突出,体现了很高的制作水平。同时,他对省内外媒体大力宣传省运会工作表示感谢,期待媒体记者继续为宣传和报道好这次省运会作出最大努力,并表示省运会筹委会将会尽力为媒体工作人员采访活动提供各种便利。

    此次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宣传片《看“健”景德镇》和会歌《光耀赣鄱》MV由景德镇市广播电视台主创团队历经了3个多月的连续拍摄和制作终于完成。省运会宣传片、会歌MV主创团队负责人、市广电台专题部副主任詹奎,向大家介绍了宣传片和会歌MV的拍摄创意和制作情况。各路媒体记者共同观看了省运会宣传片《看“健”景德镇》和会歌《光耀赣鄱》MV。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景德镇;省运会;江西;宣传片

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宣传片、会歌MV正式发布

10月23日上午,景德镇市广播电视台六楼会议室,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宣传片《看“健”景德镇》、会歌《光耀赣鄱》MV在这里正式发布。景德镇市政府副市长、省运会筹委会副主任、执委会常务副主任熊皓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省运会筹委会执委会副主任尧宁生致发布词,发布会由市委宣传部外宣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冯亮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