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旅游协会成功换届 继续做好政企之间的桥梁

2018-09-28 23:5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9月28日消息(记者谢元森)9月28日上午,江西省旅游协会第四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昌市召开,江西省旅发委党组书记、主任欧阳泉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要求旅游协会充分发挥政府与旅游企业、旅游关联单位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会上通过修改《江西省旅游协会章程》(草案)、《江西省旅游协会选举办法》(草案)、《江西省旅游协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草案)等,审议通过《江西省旅游协会各分会设置》(草案);审议通过《江西省旅游协会各分会设置》(草案)。会议选举产生第四届理事会。

  江西省旅游协会召开第四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央广网发 记者谢元森摄)

  江西省旅游协会第四届一次理事会也在当日召开,选举产生江西省旅游协会第四届领导班子。新一届领导机构的产生,标志着协会脱钩改革工作迈出关键性一步,为今后更好地履行协会职责、在行业自律、市场规范、合法权益维护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奠定了基础,有助于协会更好发挥政府部门和企业之间桥梁纽带的作用,促进江西旅游业的更加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江西省旅发委党组书记、主任欧阳泉华在讲话中要求旅游协会,要把章程制定好、完善好,做到有法可依、有章可循、有据可举;要在自律为主的基础上,置于法律法规、党委和政府、社会舆论、行业的监督下;要有清醒认识,充分发挥谋势和谋事的作用;要充分发挥政府与旅游企业、旅游关联单位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要为服务会员呕心沥胆,把关心会员冷暖放在首位,要全力维护好会员合法合理的权利;要坚持实干,做让党委、政府、社会、会员满意的实事。

  会上,江西省旅游协会会长屈乾娜表示将带领新一届理事充分履职尽责,当好桥梁纽带;提升工作能力,做好政府帮手;履行服务职能,维护会员权益;开展对外交流,形成产业合力;理顺社团关系,确保良性合作;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社会公信力。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旅游;换届

江西省旅游协会成功换届 继续做好政企之间的桥梁

9月28日上午,江西省旅游协会第四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昌市召开,江西省旅发委党组书记、主任欧阳泉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要求旅游协会充分发挥政府与旅游企业、旅游关联单位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