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委今年第6期“民声通道”办理情况通报

2018-06-27 08:40:00来源:江西日报

  央广网江西频道6月27日消息 6月19日,江西省委办公厅发布今年第6期“民声通道”办理情况通报,通报的问题在“民声通道”的关注和重视下得到妥善解决。如果您对省委、省政府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或是身边有什么重要的情况,可登录网站www.mstd.gov.cn、关注微信公众号jxswxxztc或发送电子邮件至mstd@jiangxi.gov.cn,向省委“民声通道”表达诉求。

  农网升级改造预计8月底前建成投运

  反映:广昌县驿前镇苦竹村用电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希望纳入农村电网改造。

  落实:省电力公司制定了苦竹村用电改造方案,配套项目列入了广昌县2018年农网升级改造计划,现正在实施,预计8月底前建成投运。

  免费为办事群众开放院内停车场

  反映:南昌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停车场不对外开放,附近也未设停车位,办事群众停车不便。

  落实:经南昌县委核办,南昌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已对办事群众免费开放了院内停车场,并在交管大队西面和北面设立了两处社会化停车场以满足办事群众车辆停放需求。

  违规建房被拆除

  反映:抚州市东乡区詹圩镇曾家村一村民占用农田违规建房。

  落实:经东乡区委核办,詹圩镇政府已拆除该村民房屋四周全部挡土墙,除房屋占用土地外,其他用地全部完成复垦,并按照“两违”政策收缴其处置款至村委会。

  旅游城及九龙湖区域共开通了6条公交线路

  反映:南昌市九龙湖万达城N区公交线路少,群众出行不便。

  落实:经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工委核办,市公交公司在开通了万达文化旅游城817路、839路、850路、39路、501路5条公交线路的基础上,今年4月又新开通旅游城—N区的850路区间车,缓解了旅游城及周边九龙湖区域群众出行,对接地铁、公交及上学上班等出行需求。(记者熊江萍)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民声通道

江西省委今年第6期“民声通道”办理情况通报

6月19日,江西省委办公厅发布今年第6期“民声通道”办理情况通报,通报的问题在“民声通道”的关注和重视下得到妥善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