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奇强调:确保驻赣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

2018-06-07 10:43:00来源:江西日报

  刘奇在驻赣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军地协调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强化责任担当 密切军地配合 聚力攻坚克难 确保驻赣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如期完成

  央广网江西频道6月7日消息 6月6日,驻赣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军地协调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省委书记、省长刘奇主持并讲话。他强调,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党中央关于军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密切军地配合,聚力攻坚克难,确保驻赣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如期完成,以实际行动支持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为推进强军兴军伟大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军地领导毛伟明、吴亚非、方建华、李晓亮、徐金华、龚明洪出席。

  刘奇指出,党中央作出军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的决策部署后,全省上下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军地协同推进,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刘奇强调,军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是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总书记着眼推进新时代强军兴军伟大事业,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我们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决策意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站在听党指挥、维护核心的政治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做到认识到位、行动到位,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坚决贯彻好、执行好、落实好中央的决策部署,确保驻赣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扎实推进、如期完成。省军区要充分发挥好牵头协调作用,统筹搞好全省驻军和地方党委政府的沟通协调,同时高标准完成自身停止有偿服务任务,继续协助配合解决好重点难点问题。驻赣部队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坚持主官带头抓总、靠前指挥,立足自身摸清项目历史成因和矛盾问题,加强请示报告、沟通对接,大力推进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地方党委政府要强化属地责任,充分发挥党管武装和双拥工作的特有优势,拿出具体措施办法、出台配套政策,全力配合部队完成全面停止有偿服务任务。

  刘奇指出,当前,驻赣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进入攻坚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军地各级要进一步完善机制,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协同配合,强化司法保障,拉单列表、挂图作战,集中力量攻关突破,坚决打赢驻赣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这场攻坚战。要始终贯彻“坚决全面、积极稳妥”的工作总基调,深入抓好政策宣传,健全完善应急预案,跟踪做好善后工作,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严格按程序、按政策办事,依法依规保障群众合法权益,坚决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全面停止有偿服务任务,努力实现政治效应、法治效应和社会效应的有机统一,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记者李冬明)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驻赣部队;有偿服务;刘奇

刘奇强调:确保驻赣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

6月6日,驻赣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军地协调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省委书记、省长刘奇主持并讲话。他强调,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党中央关于军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密切军地配合,聚力攻坚克难,确保驻赣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如期完成,以实际行动支持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为推进强军兴军伟大事业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