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整肃会风:开会要说实话、说短话、说管用的话

2018-05-07 09:37:00来源:新华社

  央广网江西频道5月7日消息 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日前就严肃会风会纪发布通知,其中明确,对会议讨论的议题,与会人员应在会前认真准备,在会上陈述明确意见,不得以不了解情况、回去再研究等为由含糊其词。

  《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的通知》中要求,会议发言要紧扣主题,言简意赅,说实话、说短话、说管用的话,提倡脱稿,不要超时。与会人员应提前进入会场,不得无故缺席、迟到、早退,不得以临时有事或交通拥堵作为迟到理由。

  《通知》还提出,会议要求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的,不得擅自派其他同志参加。主要负责同志因在国外省外出差、参加全国性会议等原因不能参加的,要严格执行请假制度,以书面形式上报,经批准方可委派其他同志参加。 (记者高皓亮)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严肃会风会纪

江西整肃会风:开会要说实话、说短话、说管用的话

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日前就严肃会风会纪发布通知,其中明确,对会议讨论的议题,与会人员应在会前认真准备,在会上陈述明确意见,不得以不了解情况、回去再研究等为由含糊其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