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昌市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工作获国务院通报表扬

2018-05-04 11:21: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瑞昌5月4日消息(徐秀英)5月3日,一则《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对2017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刷爆瑞昌干部群众的朋友圈,大家纷纷为瑞昌荣获国务院通报表扬点赞。

  通报显示,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成效显著、落实事中事后监管等相关政策措施社会反映好的市(地)、县(市、区),瑞昌市赫然在列,是江西省唯一上榜的县(市、区)。该市将有望成为企业登记注册便利化改革,社会共治、风险分类监管、大数据监管等事中事后监管工作的试点地区,优先授予外商投资企业登记注册权限。

  近年来,该市不断深化改革,真抓实干推进商事登记便利化,以信息化服务为突破口,通过自助服务区建设,做创业“最后一公里”的保育员,让群众“一处跑”“单程跑”,变“群众跑”为“干部跑”,群众“不跑”信息“跑”。截至目前,创业自助服务区共帮助967人创业,带动4835人就业, 765户企业便捷登记,有力地提升了政务速度和办事效率,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瑞昌;深化商事制度改革

瑞昌市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工作获国务院通报表扬

5月3日,一则《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对2017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刷爆瑞昌干部群众的朋友圈,大家纷纷为瑞昌荣获国务院通报表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