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联十届全委会省学联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17-12-21 13:2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12月21日消息(通讯员黄博宇)12月21日,江西省青联第十届全委会和江西省学联第九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南昌胜利闭幕。会议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总结了五年来省青联、省学联的工作,科学谋划了今后五年全省青联、学联事业发展,就青联、学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部署,对深入推进青联、学联改革,扎实推进从严治会进行了研究。

  省青联十届全委会审议通过了省青联九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江西省青联十届全委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议》《江西省青年联合会组织细则(修正案)》《关于新形势下推进江西省青联从严治会的规定》《江西省青联委员履职规范(试行)》。选举产生了省青联新一届领导机构,孙鑫当选为十届省青联主席,廖良生、伍复康、刘海文、彭映梅(女)、雷应国、杨剑、毛顺茂、王冬新、刘发根、罗德斌、释普钰、梁毓雄、黄昇雄等13位同志当选为副主席。还选举产生了73名省青联十届常委。

  省学联第九次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省学联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江西省学联第九次代表大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引领全省广大青年学生成长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栋梁之才的决议》《江西省学生联合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省学联九届委员会和主席团,华东交通大学学生吴齐凯当选为省学联九届主席团主席。

  会议号召全省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江西篇章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省青联十届全委会省学联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12月21日,江西省青联第十届全委会和江西省学联第九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南昌胜利闭幕。会议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总结了五年来省青联、省学联的工作,科学谋划了今后五年全省青联、学联事业发展,就青联、学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部署,对深入推进青联、学联改革,扎实推进从严治会进行了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