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联十届全委会省学联第九次代表大会开幕 陈兴超出席并讲话

2017-12-21 10:18: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12月21日消息(王一凡)12月20日,江西省青联第十届委员会全体会议、江西省学联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南昌开幕。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龚建华,副省长李利,省政协副主席郑小燕,省军区副政委李晓亮出席会议。

省青联十届全委会省学联第九次代表大会开幕

  陈兴超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全体委员和代表,向全省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还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来全省各级青联、学联组织所取得的成绩。陈兴超指出,全省广大青年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跟党走,紧跟时代步伐、勤奋刻苦学习,燃烧青春激情、勇于创新创业,锤炼高尚品格、引领时代新风,争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的排头兵和突击队,在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江西篇章中勇担重任。

  陈兴超强调,全省各级青联、学联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群团改革的决策部署,按照全国青联、全国学联有关要求,深入推进改革创新,扎实推进从严治会,更好团结带领全省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建功立业。要不忘根本,沿着党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不忘使命,广泛凝聚青年智慧和力量。要不忘初心,深入推进青联、学联改革创新,使青联、学联深深扎根于青年之中,把党和政府联系广大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发挥出来。

编辑: 范存宝
关键词:

省青联十届全委会省学联第九次代表大会开幕 陈兴超出席并讲话

12月20日,江西省青联第十届委员会全体会议、江西省学联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南昌开幕。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龚建华,副省长李利,省政协副主席郑小燕,省军区副政委李晓亮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