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进贤16个工业项目启动 总投资额88.58亿元

2017-11-26 21:31: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进贤11月26日消息(胡斐)11月26日上午,南昌市进贤县16个工业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额达到88.58亿元,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09.5亿元。据悉,本次工业项目主要围绕医疗器械、装配式建筑、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重点产业,制定产业链条图、企业对接表,找准产业链条的缺失环节和产业招商的主攻重点。

  进贤县坚持把园区作为“强攻产业、决战工业”的主战场,集中力量,集约资源,集聚产业,按照打造“专业园、特色园”思路,在抓好县经开区已有高新园、医科园、温圳园建设的同时,新开辟了6平方公里的南昌高新区进贤电子信息产业园、10平方公里的南昌高新区进贤架桥产业园,形成了“一区五园”的发展新格局。

  今年6月24日,进贤县与南昌高新区签订了合作办园协议,成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强攻产业、决战工业”这一重大战略部署的创新实践。

  据了解,这是南昌市第一个跨区域工业园区。该合作园区架桥互通工程、路网建设等各项基础设施建设正在快速推进,已经在与深圳的PCB企业洽谈,多家企业有意向入驻,合作园区未来的发展前景一片光明。同时,进贤县的土地资源相对宽松,高新区在招商引资、项目引进等方面具有优势,双方“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进贤;工业项目

江西进贤16个工业项目启动 总投资额88.5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