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委宣传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部署会

2017-11-01 14:13:00来源:江西日报

  央广网江西频道11月1日消息 10月31日,省委宣传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部署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宣部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江西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关工作。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赵力平出席并讲话。

  赵力平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头等大事。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全面准确深入,既严谨又生动,突出昂扬向上的宣传基调,把各方面力量调动起来,把各种资源集中起来,以有力有效的宣传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赵力平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全力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切实抓好学习研究、宣传宣讲、舆论引导、贯彻落实,迅速在全省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谋划好明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思考在前、谋划在前、行动在前,牢牢把握工作的主动权,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江西篇章。(记者张玉珍)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省委宣传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