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宜公安 “夏日送清凉”看望慰问一线民警、协警

2017-07-26 09:59: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分宜7月26日消息(黄小军)连日来,气温持续攀升,骄阳似火,暑热难当,为切实做好关爱民警工作,进一步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江西省分宜县公安局及时购买了防暑降温的物品,由局党委分别送到一线执勤民警、协警手中。

  7月25日,分宜县副县长、公安局长傅睿、政委刘智敏冒着炎炎烈日,带着县局党委的关心和厚爱,来到交管大队城区中队执勤点和巡逻防暴大队金豪广场执勤点,与在烈日酷暑下坚守岗位的民警和协警员一 一握手,向他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对他们战高温、斗酷暑,履职尽责保平安,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的工作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送上防暑降温药品和慰问品,表达县局党委对广大基层民警深切的关怀。

  傅睿、刘智敏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保护好自身安全,始终保持良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同时要求部门领导要切实关心爱护民警、协警,认真落实相关防暑降温措施,合理安排值勤时间,确保各项公安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在县拘留所、看守所,傅睿、刘智敏一行深入监所,分别听取了拘留所、看守所近期防暑降温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监室、视频监控室的管理工作,同时提出了指导意见。

  局领导的亲切慰问极大地鼓舞了民警、协警士气。一线执勤民警、协警纷纷表示,将把局领导的关爱转化为工作动力,振奋精神,克服困难,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做到让领导放心、让群众满意,为维护辖区治安大局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分宜公安 “夏日送清凉”看望慰问一线民警、协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