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宁交警积极参与“安全生产月”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7-06-19 10:38: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武宁6月19日消息(熊遥)6月16日,江西省武宁县在该县南市工业园建恒国际广场开展全国第十六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活动,对当前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启动仪式上,武宁交警按照组织单位要求,在现场设立交通安全咨询台,并印制了相关交通安全倡议书和案例展板在现场发放和展出,积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民警通过为现场群众答疑解惑和面对面交通安全宣传,大力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树立“文明驾驶、安全出行”交通新理念,自觉抵制交通违法,主动告别交通陋习,杜绝危险驾驶,为打造平安武宁、绿色武宁做表率,树榜样,做一个遵纪守法的交通文明人,为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作出贡献和努力,维护全县稳定、安全、有序的生产发展环境。

  仪式结束后,武宁交警又会同武宁县运管分局,联合在武宁县长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向公司工作人员、驾乘人员发送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宣讲安全生产知识,强调安全生产工作的主体责任。当日,武宁交警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500份,接受群众咨询400人次,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武宁交警积极参与“安全生产月”交通安全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