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北车站派出所借力红色资源活化主题教育

2019-10-31 11:3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鹰潭10月31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周寰)红土地里寻初心,强警路上担使命。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积极践行初心使命,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近日,鹰潭北车站派出所充分利用丰富的红色资源、社会资源,以党建带团建的活动形式,组织民警前往贵溪市革命烈士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在贵溪市周坊革命烈士纪念馆前民警们对着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革命烈士纪念碑默哀、敬献花篮、高唱国歌。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民警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感,坚定了理想信念,民警们充分认识到当下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对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精神产生了无限的敬佩之情,为自己身为一名共产党员而骄傲自豪。大家纷纷表示,必将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美好生活,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鹰铁公安事业而奋斗。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鹰潭北站;主题教育;红色资源

鹰潭北车站派出所借力红色资源活化主题教育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积极践行初心使命,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近日,鹰潭北车站派出所充分利用丰富的红色资源、社会资源,以党建带团建的活动形式,组织民警前往贵溪市革命烈士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在贵溪市周坊革命烈士纪念馆前民警们对着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革命烈士纪念碑默哀、敬献花篮、高唱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