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守法 诚信经营

2019-10-26 20:22:00来源:央广网

  ——南昌市工商联举办“不忘初心担使命、感恩奋进新时代”主题法律讲座

  央广网南昌10月26日消息(记者范存宝)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在民营企业中开展纪法宣传教育活动要求,近日,南昌市工商联举办了“不忘初心担使命、感恩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民营企业家学法守法、诚信经营法律讲座,进一步激烈广大民营企业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学法懂法、守法用法、诚信经营的表率。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熊冬燕等市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讲座,市工商联兼职副主席(副会长)、执(常)委、民营企业家以及市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等共130余人听取了法律讲座,市工商联副主席王妮娜主持讲座。

  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二庭周元辰审判员围绕“民间借贷”为大家进行法律知识讲授。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二庭审判员万俊健和南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民事庭庭长杨柳桃和企业家们进行现场互动。周元辰审判员从民间借贷的法律定义、民间借贷关系的认定、主体的认定,以及民间借贷过程中需注意的几个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剖析、解读,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整个授课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

  通过讲座,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对于“民间借贷”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自己生产经营予以了启迪,在企业今后的发展过程中将增强法律意识、丰富法律知识、诚实守信经营,运用法律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据悉,自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市工商联结合开展纪法宣传教育活动,围绕“纪法”和“廉文化”主题,灵活运用“专题式”宣讲、“点对点”宣教等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学法懂法、知法守法、诚信经营,积极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努力提高主题教育实效。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南昌;法律讲座;

学法守法 诚信经营

近日,南昌市工商联举办了“不忘初心担使命、感恩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民营企业家学法守法、诚信经营法律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