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教育厅副厅长裴鸿卫到宜春职院调研

2019-07-01 16: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宜春7月1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吴霞)6月26日下午,江西省教育厅副厅长裴鸿卫来到宜春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江西省教育厅法规处副处长何永明、法规处干部孙虎兵,宜春市教体局副局长余兆辉、职成科科长周元平,江西轻工业高级技工学校校长谢国云、党委书记熊春光,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任军、校长杨云山、党委副书记高健群,纪委书记夏剑宾,副校长易滨秀、刘军陪同。

调研座谈会现场(通讯员欧阳富萍/摄)

  调研座谈会在该校科技综合楼615会议室举行。任军、杨云山汇报了该校办学思路、办学成绩、专业建设、新校区建设等情况。

  裴鸿卫表示,他对学校特色专业建设印象深刻,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学校拥有良好的教育教学资源,下一步要从怎么上层次、上台阶上下功夫。

裴鸿卫一行实地走访考察(通讯员欧阳富萍/摄)

  会后,裴鸿卫一行来到该校赣西电商创新创业人才孵化基地、北大医学继续教育学院江西学习中心等地实地考察,并在新校区效果展示图前听取了该校领导的汇报。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宜春;教育;高校

江西省教育厅副厅长裴鸿卫到宜春职院调研

6月26日下午,江西省教育厅副厅长裴鸿卫来到宜春职业技术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