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大科技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2019-07-01 15:5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7月1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詹焰明)6月28日上午,江西师大科技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师大科院院党委书记许红缨、院党委副书记张小桃出席仪式,学院相关部门、教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出席活动,暑期社会实践队队员代表,师生等200余人参加活动出征仪式。

许红缨代表学院向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授旗(通讯员詹焰明/摄)

  张小桃代表学院作出征动员讲话。他充分肯定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取得的经验和成绩,对参与暑期社会实践师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践行青春使命,在服务社会中彰显人生价值,做志向远大的时代青年;二是希望同学们在艰苦环境中磨练意志品质,在向实践和群众学习中增长才干,做艰苦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三是希望实践团队和个人突出主题,彰显特色,安全有序,努力提升活动质量和影响。

  出征仪式上,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基本情况。2018级经济与统计专业崔婉楠同学作为队员代表作了发言。

  据悉,今年江西师大科技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以红色教育基地考察、新时代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与创新、关爱留守儿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制思想、走进军校,体验军旅生活等为重点,积极申报团中央和团省委暑期社会实践专项,为引领教育我院广大青年学生切实感受新中国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磅礴青春力量。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江西;高校;暑期“三下乡”

江西师大科技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6月28日上午,江西师大科技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