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丰城昌黎实验学校成立 今年9月开学

2019-06-10 17:2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丰城6月10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胡斐)10日上午,江西省丰城市昌黎实验学校成立暨昌黎“未来教育”专家论坛在丰城文化大会堂举行。加拿大威尔士中学嘉宾、国际教育界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丰城市中小学校和幼儿园负责人、家长代表等800余人参加会议。丰城市委书记胡江萍为昌黎实验学校成立授牌。

昌黎实验学校成立现场

  据介绍,丰城昌黎实验学校于2017年9月8日签约丰城市,学校规划有东、西两个校区,总投资6亿元,用地335亩,学位7000人,提供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双语教学。东校区规划用地75亩,校舍面积5万平方米,学位2000人,于2018年3月动工,历时15个月建成即将投入使用。

  现场,昌黎教育集团董事长陈军耀致辞说,昌黎教育自创建以来,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完善各地投资环境做出贡献,相信昌黎教育也将为丰城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进步助力。并表示昌黎教育定会坚持精诚育人、事争一流的精神,努力将丰城昌黎实验学校办成一所在全市乃至全省享有盛誉的品牌学校。

  丰城市副市长刘新根表示,丰城市支持创办丰城昌黎实验学校,这是满足全市人民对优质教育需求的一项创新。丰城市委市政府将抓好各项支持政策和配套措施的落实,努力使丰城昌黎实验学校沿着正确的轨道,有序健康地发展。希望昌黎教育以新校成立为契机,抢抓机遇,突出优势,立足丰城,辐射周边,叫响昌黎品牌。

丰城昌黎实验学校与加拿大威尔士中学合作办学签约

  与此同时,丰城昌黎实验学校与加拿大威尔士高中(加拿大多伦多著名中学)合作办学,通过引进加拿大优质教育资源,发挥中加双方高中教育的优势,构建融中加课程为一体的课程体系。此次签约,不仅为每一个有理想的昌黎学子实现留学梦搭建了一个高效、快捷、有利的出国通道,更为广大昌黎学子拓宽了国际化教育的视野,让更多渴望国际教育的学生,能够有机会走出国门,实现留学梦享受到更优质的教育资源。

  丰城昌黎实验学校校长赵阳春介绍说,丰城昌黎实验学校由昌黎教育集团创办,是经丰城市教育局批准的全日制学校,该校秉承“中西融合、个性发展、激情教育、精细管理”的办学理念,为所有的受教育者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将学校打造成代表丰城市基础教育领域国际化的靓丽名片。幼儿园、小学、初中将于2019年9月正式开学。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丰城;实验学校;教育

江西丰城昌黎实验学校成立 今年9月开学

10日上午,江西省丰城市昌黎实验学校成立暨昌黎“未来教育”专家论坛在丰城文化大会堂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