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西赛区终审决赛在昌举办

2019-05-28 11:5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5月28日消息(记者王一凡)青春无极限,奋斗正当时。5月24—26日,由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社科院、省学联共同主办,江西财经大学承办的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西赛区终审决赛在南昌举办。江西省29所高校的124件作品获评参与了本次终审决赛。

  据介绍,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西赛区比赛于2019年4月正式启动。大赛分为本科组和专科组,先后吸引了全省77所高校积极参与,校级赛、省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7941余件,覆盖学生超过4.86万人,在全省大学生中进一步形成了科技创新的浓厚氛围。经过前期对参赛作品的资格审查、初评、复审等环节,本次大赛最终评出特等奖作品10件、一等奖作品30件,二等奖作品90件,三等奖作品231件。南昌大学等22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江西财经大学获大赛突出贡献奖。谢亮、颜源等30位同志获先进个人。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江西财经大学荣获“本科组团体总分前三名”。九江职业技术学院、江西财经职业学院、江西制造职业技术学院荣获“专科组团体总分前三名”。

  本次“挑战杯”江西赛区比赛结束后,组委会将推荐37件优秀的作品参加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进一步激励全省青年大学生用青春与激情、创新与梦想、创业和汗水,为共绘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西赛区

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西赛区终审决赛在昌举办

5月24—26日,由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社科院、省学联共同主办,江西财经大学承办的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西赛区终审决赛在南昌举办。江西省29所高校的124件作品获评参与了本次终审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