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喜获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省赛特等奖

2019-05-23 11:5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5月23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龚星芸)5月11日—13日,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江西省决赛暨“赣江杯”大学生英语竞赛在江西农业大学举行,全省共有50所高校、千余名学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江西师大科技学院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黄佳珍同学荣喜获C类综合特等奖、C类口语竞赛一等奖,2018级会计3班徐子仪同学荣喜获“赣江杯”C类综合一等奖、C类口语竞赛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组织的全国唯一一个考查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竞赛活动。师大科院历来高度重视该项赛事的组织工作,外国语学院、教务处等部门认真做好赛事组织和赛前辅导,今年全院共有954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选拔,最终选出了19名学生参加省赛。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江西;大学生英语竞赛;高校;

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喜获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省赛特等奖

5月11日—13日,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江西省决赛暨“赣江杯”大学生英语竞赛在江西农业大学举行,全省共有50所高校、千余名学生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