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在2018年全省本科专业综合评价中参评专业全部位列第一

2019-05-08 17: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5月8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李伟明)近日,江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江西省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结果,江西师大科技学院8个参评专业(社会体育、体育教育、音乐学、舞蹈学、动画、美术学、服装与服饰设计、环境设计)全部位列全省独立学院第一,是江西省开展本科专业综合评价以来,师大科院继去年首次5个参评专业获得全数第一后,再次8个参评专业获得全数第一。

  江西省本科专业综合评价自2015年启动以来,师大科院共有22个专业完成参评,在全省独立学院中有15个专业中位列第一,5个专业位列第二,1个专业位列第三,在第一轮江西省普通高校专业综合评价中总排名居全省独立学院首位,充分彰显了学院专业建设水平和核心竞争力。

  师大科院将以专业综合评价工作为契机,不断强化教学中心地位,推进专业优化布局,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突出优势特色,全面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江西;高校;专业综合评价;

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在2018年全省本科专业综合评价中参评专业全部位列第一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江西省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结果,江西师大科技学院8个参评专业(社会体育、体育教育、音乐学、舞蹈学、动画、美术学、服装与服饰设计、环境设计)全部位列全省独立学院第一,是江西省开展本科专业综合评价以来,师大科院继去年首次5个参评专业获得全数第一后,再次8个参评专业获得全数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