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南医学院举行主题读书系列活动

2019-04-22 11:0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赣州4月22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汪行舟)“白求恩同志是个医生,他以医疗为职业,对技术精益求精,在整个八路军医务系统中,他的医术是很高明的。”……4月21日,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赣南医学院在黄金校区举行“阅动赣医·书心飞扬”主题读书系列活动。

  当日,该校1000名医学生身穿统一的白大褂,聚集在图书馆前,捧读毛泽东同志光辉著作《纪念白求恩》,大声诵读,在阅读经典、学习经典中,感悟名医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精神,弘扬传承红色基因。

千名医学生集体诵读医学经典文章(央广网发 通讯员汪行舟 摄)

千名医学生进行医学宣誓(央广网发 通讯员汪行舟 摄)

学生观看1941文创空间学生手绘的读书主题画展(央广网发 通讯员汪行舟 摄)

  据了解,该校此次主题系列读书活动,旨在让学生回归本位、回归初心,积极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励青年学生珍惜现在的幸福时光,放在手机,舒展尽情,走进图书馆,多读书、读好书,努力向学。活动内容还包括手工绘画展、读书报告会、读书交流会、征文赛、主题班会等。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赣南医学院;读书活动

赣南医学院举行主题读书系列活动

4月21日,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赣南医学院在黄金校区举行“阅动赣医·书心飞扬”主题读书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