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梁县少年体校开展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2019-04-04 10: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浮梁4月4日消息(通讯员吴国庆)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树立学生以爱国爱家乡为荣的情感,4月3日,浮梁县浮梁镇关工委联合浮梁县少年体校组织开展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当天上午9时许,县少年体校全体师生260余人,排着整齐的队伍,步行来到县革命烈士陵园。在纪念碑前,学生代表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敬献花圈。全体师生向烈士们默哀三分钟,郑重三鞠躬,绕行纪念碑一周,向长眠的革命英烈表达深深的怀念和无尽的哀思。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浮梁;体校;烈士;祭扫

浮梁县少年体校开展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在纪念碑前,学生代表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敬献花圈。全体师生向烈士们默哀三分钟,郑重三鞠躬,绕行纪念碑一周,向长眠的革命英烈表达深深的怀念和无尽的哀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