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理工大学8项专利成果在鹰潭转化金额达2700多万元

2019-02-25 11:2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赣州2月25日消息(通讯员徐忠麟、肖福生)2月23日下午,在鹰潭召开的全省铜产业转型升级现场推进会上,江西理工大学与贵溪市人民政府、鹰潭中臻铜业有限公司举行“铜及铜合金真空连续熔炼铸造装备与技术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江西理工大学有关铜方面的的8项专利成果在该项目中转化金额达2700多万元。根据合作协议,三方将投资5000万元建设一家目标公司,目标公司经营重点为铜及铜合金产品、技术与装备研发及相关人才培养和人员培训,重点服务鹰潭铜产业发展需求,对于进一步提升国家铜冶炼与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江西先进铜产业研究院在服务务地方经济发展中的作用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以无形资产、专有技术作为出资,有关铜方面的8项专利及专有技术整体作价2550万元入股,在目标公司所占股权比例为51%。另外,目标公司还将给予鼓励和补偿上述8项专利发明人200万元,专利成果转化金额合计达2750万元。

  根据合作协议,三方将投资5000万元建设一家目标公司,目标公司经营重点为铜及铜合金产品、技术与装备研发及相关人才培养和人员培训,重点服务鹰潭铜产业发展需求,对于进一步提升国家铜冶炼与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江西先进铜产业研究院在服务务地方经济发展中的作用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以无形资产、专有技术作为出资,有关铜方面的8项专利及专有技术整体作价2550万元入股,在目标公司所占股权比例为51%。另外,目标公司还将给予鼓励和补偿上述8项专利发明人200万元,专利成果转化金额合计达2750万元。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鹰潭;江西理工大学;专利成果

江西理工大学8项专利成果在鹰潭转化金额达2700多万元

2月23日下午,在鹰潭召开的全省铜产业转型升级现场推进会上,江西理工大学与贵溪市人民政府、鹰潭中臻铜业有限公司举行“铜及铜合金真空连续熔炼铸造装备与技术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江西理工大学有关铜方面的的8项专利成果在该项目中转化金额达2700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