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走访慰问学校优秀人才

2019-01-31 15:3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宜春1月31日消息(通讯员文欢)1月30日上午,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任军、校长杨云山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学校优秀人才,代表学校党委行政给他们送去新年的问候和祝愿。

图为走访慰问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欧阳富萍/摄)

  任军走访慰问了熊良圣副教授和付菲副教授,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刘叶建和党政办主任韩海荣陪同。

  杨云山走访慰问了宜春市学科带头人黄远珺老师和漆凡副教授,该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刘军和人事处处长王琴陪同。

图为走访慰问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叶可/摄)

  走访慰问中,学校领导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工作及教学、科研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围绕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充分肯定了各位优秀人才在教学、科研、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为学校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先锋作用,再接再厉,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

  优秀人才代表纷纷感谢学校领导在寒冬送来的温暖和祝福,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会把学校领导的关怀和勉励转化为动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为学校发展出智出力,多做贡献。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宜春;学校

宜春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走访慰问学校优秀人才

1月30日上午,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任军、校长杨云山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学校优秀人才,代表学校党委行政给他们送去新年的问候和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