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召开2019年就业工作会

2018-12-25 17:2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12月25日消息(通讯员管汕山 李青)近日,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在共青校区知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就业工作会,院长李斌,院党委书记许红缨,副院长汪剑、吉宏、赵群,院党委副书记张小桃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教学院负责人、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小桃主持。

江西师大科学技术学院2019就业工作会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杨金铭/摄)

  李斌对师大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是一项政治工程,事关学院长远发展。他要求:一是找准自我。要结合2016-2018年全省就业工作评估,认真分析自身优势和不足 。二是找准目标。要紧扣就业率这一显性指标,开辟就业指导服务新渠道,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多形式就业。三是找准策略。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强化队伍建设,千方百计提升人才培养和就业服务质量。

江西师大科学技术学院2019就业工作会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杨金铭/摄)

  李斌与教学院负责人代表宋金奇签订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责任书》。吉宏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院领导为获奖老师颁奖。

  张小桃全面总结了学院2018年就业工作,分析了学院就业工作有关举措和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2019年就业工作主要思路。

  会上,2018届、2019届辅导员代表分别作了代表发言。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就业

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召开2019年就业工作会

近日,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在共青校区知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就业工作会,院长李斌,院党委书记许红缨,副院长汪剑、吉宏、赵群,院党委副书记张小桃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教学院负责人、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小桃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