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南昌开幕 宏途教育亮相

2018-11-19 11:1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11月19日消息 11月17日,“第7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江西南昌举行。据悉,本届展示会展出面积达15万平方米,展位数量7000余个,其中特装展位6100多个,吸引了国内外的1170余家企业参展。

  在本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广州宏途教育亮相展会,同时带来了旗下最新推出的走班排课产品“排课易”,并以此进入新高考赛道。这是一款新高考改革下应运而生的产品,致力于解决校方排课痛点,为校方提供个性智能化走班排课及延展性功能解决方案。

  在展会上,宏途教育总经理徐丹指出,走班模式下,最让学校头疼一般是四个方面:学生怎么选课、学校如何排课、班级如何管理、怎么进行学生和教师评价。新高考生涯规划考试的落地,更关键是要在走班学习的过程中,对学生的发展进行指导。相较于传统单一排课系统,新高考走班排课系统需要了解学生的兴趣潜质,满足在教育资源有限的情况下进行合理分配等要求,这些都要通过大数据来分析进而给孩子指导,这对于系统的数据处理和算法的智能都有较高的要求。

  为了证明“排课易”的算法优势,宏途教育在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现场大摆擂台,挑战在专业咖啡师泡一杯咖啡的时间内完成排课分配方案,智能高效的排课结果惊艳了在场参观者。在现场PK中,排课易不仅展现了“分分钟完成排课”的优越运算速度成功完成挑战,同时在面对不同学校限定条件排课清单的前提下,成功达成了选课选级“0限制”、 选课结果“0修改”的智能优化结果,做到了班级人数均衡。充分展示了其由中美协同研发的核心智能算法和高性能服务器集群的优越性,真正做到了身为新高考排课系统的“省心智能又高效”。

  从排课算法研发到智慧校园综合解决方案,宏途教育决心凭借“省心”的一体化服务为攻占新高考市场做足准备,以走班排课作为切入点满足更多新高考延展性需求。除本次展会主打的信息化产品“排课易”系统外,宏途教育同时展示了其智慧校园矩阵下的其他功能系统,包含校园OA办公系统、高考志愿指导的报考大学应用等,一站式解决“如何选课”“怎么排课”“如何管理”“怎么评估”难题。

  作为一家具专注于基础教育领域信息服务运营的科技公司,宏途教育已经打造了一个全方位的矩阵闭环。当前业务已覆盖至广东、河南、湖北、广西、山东等省的数百万学生及家长,大大降低了学校实现教育信息化的门槛,这也佐证了宏途教育让人省心的产品服务能力。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南昌;教育

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南昌开幕 宏途教育亮相

11月17日,“第7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江西南昌举行。据悉,本届展示会展出面积达15万平方米,展位数量7000余个,其中特装展位6100多个,吸引了国内外的1170余家企业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