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在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中斩获13枚金牌

2018-11-09 15:42: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景德镇11月9日消息(李星 郝志)11月5日晚,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在景德镇市圆满收官,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在八大类项目中共斩获13枚金牌、22枚银牌、11枚铜牌,所获成绩位居全省高校前列,全省独立学院首位。

  本次省运会中,学院在跆拳道项目中斩获8金16银3铜,获高校本科乙组金牌总数第一、奖牌总数第一、个人竞技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武术散打项目中斩获3金2银3铜、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健美操项目中,斩获1金3银3铜,成绩排名居全省独立学院首位;田径队首次征战省运会,斩获1金1铜;张方老师获网球比赛本科甲组女子单打亚军;男子足球队获全省(高校部)第三名;男子篮球比赛总成绩位居第六;羽毛球比赛获女子团体总分第五名,男子团体总分第六名,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悉,第十五届运动会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是我省历届运动会中设竞赛项目最多、参与人群最广、规模最大的一次体育盛会。比赛设青少年部、学校部、机关部、社会部4个部别,50个运动大项共2060个竞赛小项,22489名运动员参赛,共决出金牌2060枚。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师大;省运会;金牌

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在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中斩获13枚金牌

11月5日晚,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在景德镇市圆满收官,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在八大类项目中共斩获13枚金牌、22枚银牌、11枚铜牌,所获成绩位居全省高校前列,全省独立学院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