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省级以上比赛结硕果

2018-11-02 11:42: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11月2日消息(通讯员邹涛 陈洪)近日,在由国家税务总局发起,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举办的全国办税技能竞赛中,宜春职业技术学院林青、潘骁哲、彭琼三位老师指导的廖惠军、李星航、邓梦瑶、曾昕四位同学荣获全国团体三等奖,其中廖惠军荣获个人三等奖。

  10月27日,由该校潘骁哲、彭琼、林青三位老师指导并带领廖惠军、李星航、谭招兰三位同学,参加由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主办的全国高职院校财税技能大赛,荣获华中赛区团体一等奖,将代表华中赛区参加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比赛。

  在10月21日结束的江西省职业院校电子商务技能大赛中,由该校陈丽芳、邹瑞老师指导的李新月、杨巍、陈剑、周媛四名参赛同学沉着应战、出色发挥,与来自全省31所高职院校同台竞技,最终排名第三,荣获大赛一等奖,将代表江西参加明年5月份在天津举行的国赛,实现了历史性突破,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在刚刚结束的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学校部武术套路专科组的比赛中,该校代表队共获得单项比赛6金9银2铜2个第四名,并获得专科组团体总分第一名,被赛事组委会评为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圆满完成了比赛任务,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10月22日,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江西省高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合唱比赛”决赛在江西财经大学大礼堂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市的三十所高校入围决赛,该校68名教师组成的教工合唱团演唱的《美丽宜春》、《乘风破浪永向前》在此次比赛中获高职组二等奖,付菲老师获“优秀指挥”奖。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宜春职业技术学院

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省级以上比赛结硕果

近日,在由国家税务总局发起,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举办的全国办税技能竞赛中,宜春职业技术学院林青、潘骁哲、彭琼三位老师指导的廖惠军、李星航、邓梦瑶、曾昕四位同学荣获全国团体三等奖,其中廖惠军荣获个人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