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师大钱江学院客人到江西师大科技学院考察交流

2018-09-29 12:11: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9月29日消息(通讯员黄鑫)9月26日下午,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党委书记严柏炎,党委委员、党委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丁放一行五人到江西师大科技学院考察交流,师大科院院长李斌、院党委书记许红缨、副院长赵群在共青校区知行楼会议室会见客人并召开座谈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余琪/摄)

  李斌对严柏炎一行来院考察交流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江西师大科技学院“转型、转设、转址”发展和共青校区建设等方面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办学特色、专业建设、机制体制改革和“十三五”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希望两院加强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许红缨介绍了学院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组织发展、思想政治教育等党建工作情况,介绍了学院机关、教学院基层党组织设置,党务工作人员配备,党支部进专业、进学生公寓等党建工作改革创新思路。

合影留念(央广网发 通讯员余琪/摄)

  严柏炎对江西师大科技学院改革创新、转型发展和共青校区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期待双方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提升办学水平。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师大;考察交流

杭州师大钱江学院客人到江西师大科技学院考察交流

9月26日下午,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党委书记严柏炎,党委委员、党委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丁放一行五人到江西师大科技学院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