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井冈精神》况春雷书法作品展在江西南昌开幕

2018-09-16 18:55: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弘扬井冈精神》况春雷书法作品展在江西南昌开幕(央广网发 胡斐/摄)

  央广网南昌9月16日消息(胡斐)9月15日上午,《弘扬井冈精神》况春雷书法作品展在江西南昌红谷滩新区澳中大厦南昌书法院拉开帷幕。

况春雷书法展现场(央广网发 胡斐/摄)

  1977年生,江西上高人,书法以欧楷入手,再涉入张黑女碑,后来主要研究和创作毛体书法。现为中国毛体书法家协会会员,南昌书法院特聘书法家,江西省西江印社理事,八大山人学术委员会理事,南昌书协会员,湾里书协副秘书长 。

况春雷书法作品(央广网发 胡斐/摄)

  况春雷由于祖上参加过革命,所以对红色文化有着特殊的情怀,常怀念革命先烈们的艰苦卓绝、逆境中求进取!况春雷酷爱书法艺术,特别痴迷于毛泽东书法的研究和创作,学习书法以汉张芝、晋王羲之、唐欧阳询、怀素等古代书家为底子,经过多年的沉淀,在书法圈内有一定的影响。 其作品“大气磅礴、洒脱俊逸、向神兼备”。

况春雷书法作品(央广网发 胡斐/摄)

  本次书展,旨在弘扬井冈精神,为中国梦凝聚中国精神、中国力量,现场共展出况春雷书法作品83幅。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南昌;书法;作品展

《弘扬井冈精神》况春雷书法作品展在江西南昌开幕

9月15日上午,《弘扬井冈精神》况春雷书法作品展在江西南昌红谷滩新区澳中大厦南昌书法院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