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乐杯”江西青年科技创新项目大赛初赛在昌举行

2018-08-10 16:21: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8月10日消息(胡斐)8月9日,由江西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江西省科学技术厅、江西省科学院联合主办的“儒乐杯”2018年江西青年科技创新项目大赛初赛在南昌举行。来自省内外20余名专家顾问以及评委参加了评审。

大赛初赛评委动员会现场

  据介绍,此次初赛采取材料复审的形式,由专家学者、企业家、风险投资人等专业人士担任评委,并根据大赛评审办法,分产业组和创意组两个组别,对参赛项目材料分别进行集中评审。此次评审按照参赛项目领域类别、各类别项目入围比例以及项目现场评分结果,最终确定了复赛阶段的80强项目名单。

大赛初赛评审会现场

  大赛自启动以来,国内外报名项目共473个,经各地各单位团组织审核,共向大赛组委会推荐项目418个,较去年增长56%,在此基础上,大赛组委会对照评审要求进行复核,最终确认了参赛项目373个,这些参赛项目涉及电子信息、先进制造、生物医药、现代服务、互联网大数据、新能源、新材料、有色金属、现代农业等九个新经济、新技术产业领域。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青年创业;科技创新

“儒乐杯”江西青年科技创新项目大赛初赛在昌举行

8月9日,“儒乐杯”2018年江西青年科技创新项目大赛初赛在南昌举行。来自省内外20余名专家顾问以及评委参加了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