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在省运会中斩获一金三银三铜

2018-07-18 16:06: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7月18日消息(李星)7月8日-11日,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排舞、健美操比赛(高校部)在江西师范大学瑶湖体育馆落下帷幕。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健美操队获得1金3银3铜的好成绩,成绩排名居全省独立学院首位。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来全省54所高校的近千名运动员参加,师大科院在排舞比赛中斩获1金2银1铜,健美操比赛中获得1银2铜。这是师大科院继2011年参加该项赛事并取得全国冠军以来再次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该院良好的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优良的专业素养及竞技水平。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省运会;大学生

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在省运会中斩获一金三银三铜

7月8日-11日,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排舞、健美操比赛(高校部)在江西师范大学瑶湖体育馆落下帷幕。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健美操队获得1金3银3铜的好成绩,成绩排名居全省独立学院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