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首批获得国内外双学位学生顺利毕业

2018-06-26 23:17: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6月26日消息(王一凡)6月26日下午,南昌大学玛丽女王学院2013级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这意味着南昌大学第一批同时获得南昌大学临床医学学位证、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生物医学学位证双重文凭的学生已经圆满完成学业。

玛丽女王学院院长罗志军主持毕业典礼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校长Colin Bailey在毕业典礼中致辞

  据介绍,南昌大学与伦敦玛丽女王大学联合建立的临床医学(生物医学)学士学位培养项目自2013年正式招生,一本统招,学制五年。南昌大学玛丽女王学院现有5届1084名学生,其中2013级第一届毕业生有97人,目前有55名学生被国内外知名大学,如英国帝国理工学院、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北京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复旦大学等录取为研究生。985及211高校录取率达50%,其中推免保研30人,保研率高达31%。

南昌大学校长周创兵正在为毕业生拨流苏

  南昌大学校长周创兵、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校长Colin Bailey共同为毕业生颁发双重学位证书,并与毕业生一一合影留念

南昌大学副校长李葆明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南昌大学是国家“双一流”计划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部省合建高校。南昌大学江西医学院(医学部)有着悠久、厚重的医学教育史,培养出了大批蜚声海内外的专家和科学家。伦敦玛丽女王大学为国际知名高等学府、世界百强大学。

  此次中英两校强强联合举办的临床医学(生物医学)合作项目是目前江西省最高层次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也是全国首个中外临床医学与生物医学高水平本科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

编辑: 范存宝
关键词: 南昌大学;玛丽女王学院;双学位;毕业典礼

南昌大学首批获得国内外双学位学生顺利毕业

6月26日下午,南昌大学玛丽女王学院2013级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这意味着南昌大学第一批同时获得南昌大学临床医学学位证、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生物医学学位证双重文凭的学生已经圆满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