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人保青山湖支公司受邀成为江西省警察协会特约理事单位

2018-06-08 16:49: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6月8日消息(胡文俊)近日,江西省警察协会主席罗永银一行赴南昌人保青山湖支公司,授予该支公司“江西省警察协会特约理事单位”。

  江西省警察协会副主席漆明指出,江西省警察协会作为致力于为人民警察服务、为公安工作服务、为建设和谐社会服务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长期致力整合更多的资源,搭建联系社会各界、协调警察公共关系的桥梁。他表示,警察系统与保险行业有着许多紧密合作,希望今后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借助保险力量为警察执法保驾护航,实现共赢。

  青山湖支公司负责人表示,作为“江西省警察协会特约理事单位”,将积极对接警察协会,依托平台优势,发挥保险的服务保障职能,探索创新保险服务模式,将更多更好的保险产品在一线民警中推广宣传,扎实为全省五万民警做好服务工作。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南昌人保;江西省警察协会;理事单位

南昌人保青山湖支公司受邀成为江西省警察协会特约理事单位

近日,江西省警察协会主席罗永银一行赴南昌人保青山湖支公司,授予该支公司“江西省警察协会特约理事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