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江西省级展演昨日圆满落幕

2018-06-04 11:5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6月4日消息(胡斐)4日记者获悉,由中央音乐学院现代远程音乐教育学校主办,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江西省级展演于昨日圆满落幕。来自全省各地480人参加展演活动,中央音乐学院青年教师王迎新出席点评指导。

 

展演赛现场

 

  据介绍,“央音”省级展演赛采取10分制,结果采用即时公布方式,选手8.0分以上将进入全国总展演。同时,展演时间不超过3分30秒执行,碰到有重复和再现段落评委有权喊停终止展演,但不影响选手成绩。

  其中,参加省级展演选手均将获得金、银、铜等奖相应证书,和由中央音乐学院现代远程教育学院颁发的艺术素养证书。荣获省级展演一、二等奖选手进入全国总展演,有权进入全国总展演选手必须在6月15日之前办理好报名手续。

 

展演赛现场

 

  据了解,2018年“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活动(器乐类和声乐类)将于7月16日至23日在中央音乐学院举行,届时来自全国31个省的几千名选手将齐聚央院,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此外,“央音”全国组委会不仅为选手搭建了线上同步直播的展示平台、开设小班化的专业培训课,还为选手、指导教师及家长们举办为期6天共16场免费大师课讲座。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中央音乐学院;青少年;艺术展演

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江西省级展演昨日圆满落幕

4日记者获悉,由中央音乐学院现代远程音乐教育学校主办,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江西省级展演于昨日圆满落幕。来自全省各地480人参加展演活动,中央音乐学院青年教师王迎新出席点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