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文化产业“金杜鹃奖”评选活动及文化创意大赛启动

2018-05-04 13:35: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5月4日消息(胡斐)5月3日,第二届江西省文化产业“金杜鹃奖”评选活动及首届文化创意大赛在南昌启动。

  据悉,第二届“金杜鹃奖”由江西省文化企业协会主办、江西省文化产业公共服务平台承办,以“新时代,新力量,新发展”为主题,旨在发现和总结文化产 业建设的新成果、新经验,介绍文化企业建设的新方法、新特点,展示文化产品的新水平、新成就,挖掘和树立江西省文化企业标杆和文化品牌形象,促进文 化企业做大做强,进一步推动文化产业大繁荣、大发展。

  据介绍,第二届“金杜鹃奖”评选活动于6月20日前完成企业征集,7月集中进行参评企业评审,7月底举行颁奖典礼暨优秀企业展。本届评选活动除保留“江西省影响力文化企业十强”、“江西省成长性文化企业十强”、“江西特色文化企业十强”、“江西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十强”四大奖项外,增设了“江西文化产业年度贡献人物奖”和“文化消费试点专项奖”两大奖项。

  与此同时,举行第一届江西省文化创意大赛,共设三项大奖:数字文化创新奖、文化创意设计奖、文化融合创意奖,每个奖项各设置金奖1名(奖金10000元+ 证书)、银奖3名(奖金5000元+证书)、铜奖5名(2000元+证书),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此外,针对大赛协办机构、合作机构设置优秀组织奖。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文化创意;金杜鹃奖

江西文化产业“金杜鹃奖”评选活动及文化创意大赛启动

第二届“金杜鹃奖”由江西省文化企业协会主办、江西省文化产业公共服务平台承办,以“新时代,新力量,新发展”为主题,旨在发现和总结文化产 业建设的新成果、新经验,介绍文化企业建设的新方法、新特点,展示文化产品的新水平、新成就,挖掘和树立江西省文化企业标杆和文化品牌形象,促进文 化企业做大做强,进一步推动文化产业大繁荣、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