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18-04-24 16:04:00来源:南昌大学官网

  央广网江西频道4月24日消息 4月19日下午,南昌大学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南昌大学主教楼30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朱小理出席会议并讲话,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各学院分管就业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6-2017学年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传达了全省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南昌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人文学院、食品学院、化学学院、软件学院、材料学院代表作了就业创业工作经验的交流与分享。

  朱小理回顾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分析了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扎实推进2018届就业工作强调了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强化学院在就业工作中的主体责任;二要加强引导,大力宣传就业典型;三要精准帮扶,切实做好困难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四要创新工作思维,完善就业服务。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南昌大学;毕业生就业

南昌大学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4月19日下午,南昌大学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南昌大学主教楼30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朱小理出席会议并讲话,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各学院分管就业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