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大科技学院2017年度单位绩效考核蝉联优秀

2018-04-02 19:17: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4月2日消息(李星)3月30日,江西师范大学公布了2017年度单位绩效考核结果,江西师大科技学院继2016年之后再次喜获“优秀单位”。

  2017年,师大科院按照“十三五”发展规划确定的目标愿景和战略部署,以共青新校区建设为重点,围绕“转型、转设、转址”发展要求,奋力启动管理综合改革,潜心开展内涵建设,注重凝练办学特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两学一做”,强化“三严三实”,打造优良院风,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力持续提升。

  据悉,2017年江西师大对全校各类别的76个单位开展了年度绩效考核工作,师大科院从4个附属单位脱颖而出,获得优秀。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师大科技学院;绩效;“优秀单位”

江西师大科技学院2017年度单位绩效考核蝉联优秀

3月30日,江西师范大学公布了2017年度单位绩效考核结果,江西师大科技学院继2016年之后再次喜获“优秀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