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首部播音主持艺术高考专业教材全国出版发行

2018-04-02 16:21:00来源:香港商报网

  央广网南昌4月2日消息 日前,江西首部针对播音主持艺术高考的专业教材《播音主持专业高考应试简明教程》,由中国国际广播出版社出版发行,据悉,该书填补了省内此类专业教材空白。

  该书是面向热爱播音主持专业,有志于从事传媒行业的高中生艺术考试教材,整体架构基于中国播音学奠基人张颂老师所著《中国播音学》理论体系为纲,侧重于对考生实际应用的理论讲解与练习,集合作者十几年一线教学经验,在教学理论上提炼总结,在作品案例选择上富有针对性的简明教程。该书的作者之一李国利介绍,该书内容涉及播音主持基础、播音主持表达、播音主持创作,播音主持艺术高考应试部分的讲解与练习,精选富有代表性,适合高中生年龄段及应考难度的作品案例,在理论和实践上既有传承又有创新。相信本书的出版发行,对江西播音主持艺术的发展,起到有益的推动和促进作用。(记者黄颖)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首部;播音专业

江西首部播音主持艺术高考专业教材全国出版发行

日前,江西首部针对播音主持艺术高考的专业教材《播音主持专业高考应试简明教程》,由中国国际广播出版社出版发行,据悉,该书填补了省内此类专业教材空白。